close

賀~2000人次 

突然自覺對Cao太過偏心

所以打算努力畫SHU~但發現最近似乎很難努力=__=

我的耐心被吃掉了!!!!!!(CAO:你原本有嗎!???)

SHU對我來說就是頭髮很亂,很可愛的男孩子

(頭髮亂糟糟才有可塑性?)

所以他能露出這樣的表情,也是我很喜歡的XD

應該說...三個小孩裡面...也只有他會這樣了吧

(CAO和CHIH都是冷冷的小孩...)

 

另外也破了兩千人,雖然還是很初階班!

但因為我是相當喜歡熱鬧的人~~能抓到慶祝機會就努力慶祝吧!!!!!!!

耶!!~~~開趴替囉!!!!!!!!(SHU:媽...太超過囉!!!!)

 

這陣子都是畫不太出來的狀態,一堆東西進度早就已經"抵類"

然後就更加的"底底底類類類"!!!!(啥鬼)

吐血吐到爆!!!!!!!!!就像這樣........!!!

100713-2.jpg 

怎麼會這樣呢...OTZ..

一定是太多動畫結束才會這樣......(牽拖)

上一季的幾乎都有看,最深刻的是這幾部~

DRRR、王牌投手、薄櫻鬼、鋼鍊~~就這樣都離開我了~~(掩面)

這一季的都還沒開始看就是了~

除了剛剛看了一下"和殿下一起"~~這是啥搞笑+BL嗎XD?

這種無厘頭有時還挺愛的XD

大家開始追七月新番了嗎?

 

另外

比較開心的事是拿到了樋野老師的畫集

我從老師出第一本單行本-愛情魔力時就期待他的畫冊了

現在老師應該有20本左右了吧~

複雜的畫風很對我的胃口!!還有鎖鏈、繃帶、血跡、美男.....(CHIH:媽..口水擦一下!)

相片0176.jpg 

畫冊裡的其中一張~

這張構圖我很喜歡,因為它是鏡子裡的反射XD (可惜沒拍到另一隻手)

打算吸血鬼騎士全部出完再一次看!!

現在女主角到底心歸於誰阿><?

 

草稿一籮筐

相片0077.jpg 相片0083.jpg

相片0177.jpg 相片0082.jpg

要趕快掃圖掃進去完稿才行.....

但總覺得好沒勁~~~~~~~~(翻滾)

是太熱了嗎.........

 

 

最後有個蠢事

之前創作革命的帳密一直進不去

我至少試了半個月

畢生所設的密碼都打出來

我差點都要打出提款卡密碼了!!!!!!!!!!

結果.......結果!!!!!!!!!

問題竟然是出在"芝草子"三個字身上...

因為我習慣點兩下視窗就有芝草子可以選,卻不知那三個字一直都是錯的!?(好黯黑)

結果重打加上熟到爆掉的密碼就進去了......

我這半個月到底在難過什麼.....我至少試了快一百次.....

錯五次還要等15分鐘!!~你們懂那煎熬嗎!!!!!!!!

果然事實證明!!!!!!!!!!!!!!

我果然是笨蛋一個!!!!!!!!!!!!!!!

我連在這八個字上畫刪除線的勇氣都沒有.......OTZ

(CAO:......實在是有夠愚蠢的......)

 

喜歡小水滴的新面板

*神阿 我可以把腦袋砍掉重練嗎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草子*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