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0716.JPG 

這篇是賀圖區(爆)

可是先來個CAOCHIH的插圖XD

CHIH小說寫累了呢...然後旁邊那位盯著看..

好變態(喂!)

我覺得一起聽耳機是很可愛的事情

圖書館的一起努力的氛圍,我也很愛

只是情侶去圖書館真的能靜下來讀書嗎.....XD?

這一對何時才能修得正果呢? 哼~還早一百年呢XDDD

(囉嗦一下:CHIH的設定是學生小說家喔XD請往前面參照)<---揍飛

 

接下來是重點!!!!!!

竹送我的賀圖!!!!!!!!!!!

竹給的賀圖

貓耳好可愛~~XDDD

畫得很用心呢!!!

乖乖不要哭~~~~~~(拍拍)

竹的網誌   http://nanana58588.pixnet.net/blog

很用心經營唷!!人氣大好

對畫畫也很拼命呢!!!!!!

看到你這樣~~~我也要更努力才行啊!!!!!!!!!!!

 

然後、然後!!!!!

是我給竹的賀圖

給竹的賀圖 

一樣是畫兒子Cao

跟上面張插圖一樣服裝,只是服務所需

T-桖拿掉了.....

之前都讓他太溫柔了,來憂鬱一下!!XD

話說.......CAO老大..你真的不好畫....><

 

接著

給夢姬的賀圖

給夢姬的賀圖 

這是第四隻兒子!!!!!!!!!!!生出來啦!!

原本第三隻就是要畫正太

但是都被我畫大了........

還突然忘記正太怎麼畫......OTZ (鬼擋牆)

結果還上奇摩知識+找正太的知識.......

然後就畫成這樣><

之後再來做人物設定~~

 

希望竹和夢姬喜歡唷~~~~~~~

 

也謝謝你們給我的賀圖~愛你們

 

下禮拜開始要忙翻天啦~~~~~~~~~

另外,晚點要流浪到新竹去了~~~~~

我是浪人阿~~~~~~~~~(漂走)

 

*心之所向  於流浪時尋回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草子*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