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810-~0814~25.jpg 

花精靈雙子

一位綻開花朵

一位培育綠葉

密不可分的他們 卻產生了想獨立的矛盾

但是

沒有綠葉的紅花顯得驕傲

沒有紅花的綠葉只有單調

即使 心中多想只做自己

他們依然只是兩人一體的花朵

被禁錮 被觀賞 被任意摘取

永遠 只是沒有自我的 花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芝草子碎碎唸:

阿是有沒有這麼可憐 

(我是不是又把氣氛搞亂啦XD)

 

關於這兩個孩子

在畫出草稿時就已經決定是花精靈

理由只是因為我想畫玫瑰花 (好任性)

我真的想要好好細緻的畫一次玫瑰

所以他們就這樣誕生了

雙子也是我一直很想畫的題材

但這樣糊里糊塗的畫草稿出來,我真的很意外XD!

(這是老天給我的禮物!!!)

 

而他們之間的心理矛盾

是覺得如果雙子即使長相一樣

心還是完全不同的吧!

尤其當別人認為他們就是一體的話..

並且後來又在前面加了禁錮的柵欄

似乎他們的悲劇性就提高了........

這樣做是好還是不好~我也不知道XD (好不負責任的媽)

 

他們的個性在我腦中已經是相當完整

還會在我腦中吵架(笑)

或許他們也會跑來當我兒女也不一定!!

 

雙子:我們才不要你這種媽媽!!!!!!!!

ZHI:由不得你們XDDDD (仰天笑)

 

至於他們的性別

既然是精靈,我想這應該就不是很重要的了

美麗   神秘   帶有悲劇性  

這就是我對精靈的感覺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開始要畫精靈祭

這雙子已經是第二個版本的了

而且是意外中打出的草稿

所以就狠下心把第一個版本拿掉了!!!

(明明都已經上線的稿子阿阿阿阿阿!!!!!!)

 

畫他們真的很開心

但是完整的草稿上線到上色完稿

卻前前後後花了12小時以上.......

一再的嘗試不一樣的方式

PS、PT、SAI、三個軟體裡跑來跑去~

 

最後的成果,還是沒有達到腦海中所要的...

果然能力還不夠....

我還得努力的磨練,希望能慢慢接近心中的樣子

 

 

我很感謝竹和搽搽辦了這個精靈祭

你們好用心!!真的很棒

促使我前進,而且又認清了自己很多事情XD

真的謝謝阿~~~~~~~(抱)

可以親一下嗎??~~~~~~(((((被推走!!!!!!!!!

 

還有你們的留言

讓我都在螢幕前傻笑XDDDD~~

怎麼可以這麼可愛阿你們XD

我媽媽都以為我病了!!!

但真的很開心~~~~~好貼心的你們~

 

不知不覺又打了好多......

 

禮拜一是七夕情人節

兒子CAO一定要出現一下的啊!

情人節快樂 

 

我也跟CAO一樣很愛巧克力呢~~~(沒人在意啦!!!)

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唷XDDD

(話說...七夕也是送巧克力嗎...)

剛好花精靈的玫瑰花也很有情人節的氣氛呢~~~

*當夢想中世界的人就在近在咫尺 就會有自己也會離夢想達成更靠近的感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草子*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