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920(72).jpg 

喔喔喔~!!掃蜘蛛網ing

離上次更新又有個間隔了!!

這段時間裡

跌入了黑白魔的地獄阿.....

我是從地獄爬出來的啊!!!哇哈哈哈!!!(((揍飛

 

這個期間我畫了一篇16頁的漫畫

也是我第二篇的作品,頁數足足多了第一篇兩倍

而結果和事實證明

"沒黑哩卡昌賣假黑哩下優"(台) (能唸得出來我也佩服了XD)

成品跟想像中是十萬八千里

能力不足  頁數多只會更增加自己的挫折感而已....

雖然是完成了  也是使自己身心疲憊

我第一次連續看到那麼多天的太陽阿............

但煩惱的時間卻大於工作時數

沒有意義的想太多  是我這次學到最大的教訓

 

而老師的評語是

比上次作品有進步,故事安排還不錯

但是人物肢體動作不穩定,線條粗細也沒有區分

恩~~我還是要趕快努力練習肢體和人物方面阿......

至於作品一樣!!   封印   YA!!

10月再畫一篇九頁左右

只能不斷不斷的畫~~~!!衝衝衝

 

這次畫漫畫~多了好幾位戰友

努力幫我找森林和怪物範本的艾拉蚊

頁數一直超前的章魚哥,害我們追得很辛苦

給我好多強者漫畫的小白

還有一直在鼓勵我的朋友~

果然~有繪圖的戰友、夥伴  是非常幸福的事情

大家也成功交搞了呢XD  (((我最慢  OTZ

繼續為我們的夢想拼命吧!! YO!!!!!

 

這兩天為了再把上色的手感抓回來

花了好久阿.....((因為颱風又給我斷電..害我另一張夭折...都要上完的顏色阿..

所以要記得養成存檔得好習慣 ((爆

 

然後是 阿X達

兒子..其實你藍色皮膚也不錯看呢XDDD

100808-2!@.jpg 

 

不過猛然一看...我"挫"了一下就是了...XD

好~~努力畫插圖去!!!!><

還有之前答應大家的賀圖  我會努力生的!!一定生!!等我等我 OTZ

一起加油吧!!!大家~~

 

*障壁 越過它 又是溫暖的陽光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草子*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