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1003-1.jpg 

是阿...

還只是初審

嘿 

嘿嘿

嘿嘿嘿

嘿嘿嘿嘿。。。

101003-2.jpg 

101003-4.jpg 

 

應該說緊張比較多...XDD

今天在尖端漫畫之星網站上看到囉~

我跟夥伴們幾乎都是在電腦前呀XD

一起等待的感覺也不賴!

厲害的人真的好多!!

也希望我們都可以順利入圍

以下

 

是我的漫畫頁面

尖端出版社---漫畫之星

0.0.JPG 

 

http://www.comicstar.com.tw/cs/product/cid/77 

選擇章節--->C&F---->閱讀作品--->確定  就可以看囉^^

漫畫敘述是編輯打的XDDD

打的真讚!!!~好合我胃口!!!到底要伸到哪種地方呢!!!!????((羞

喜歡的話請按個推唷~~!! /(_  _)\

 

而且為啥這篇網誌的首圖是老子呢!!

因為.....

這篇被編到少年風格了XDD

叫我帥哥!!((快叫!!

 

 

今天本來就想要更新一下網誌

沒想到這麼剛好   作品就放上來了

不管結果如何,看到自己的作品在網路上

還是相當開心:)

 

我會更努力的

15日就會確定入圍名單了

失敗成功都好~也開始要構想下一篇囉

也要把基本功練好   希望自己能更進步~!!!!!

 

希望大家給我批評指教

感恩啦>口</

 

*夥伴是動力 也是支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草子*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