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狐初的賀圖^^ 

給狐初的賀圖,一直想要早點畫的

拖那麼久真是抱歉..OTZ

這表情似乎是我第一次畫,希望狐初會喜歡^^

我們也一起努力在畫畫之路前進吧~~~哇哈哈((大叔笑聲+指向遠方

 

這陣子似乎又面臨一個關卡

得想辦法跨過去

方向也好  想法也好

只想在意該在意的就好

我果然還是太膽小了....

 

因為聚會而畫給夥伴的一些圖

現在看看是挺好笑的XD

一起隨繪最開心了^^

相片0431.jpg 相片0432.jpg

相片0428.jpg 相片0426.jpg

相片0430.jpg 相片0433.jpg

 

一月將要結束  二月要來囉~~

看來這次FF我會大開殺戒了!!!!哇哈哈哈!!

好多作者的刊物想買呀~~>///<

也有夥伴要出刊,咱們全部要去加持一下囉!

 

之後也要努力,生出自己的作品

這之前,我會好好練基本功的

還有某魔王,我來殺你啦啦啦啦啦!!!!!!(背火

*好勝心要大於自尊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草子*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