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0107.jpg 

不給我巧克力!!!就把命留下吧!!

因為今天是 "擒人節"阿!!!

搶錢 搶糧 搶娘們的日子啊!!!!!!(大誤

情人節圖藏下面..

 

 

因為沒畫完阿阿阿~!!!

重點是字~囧

110213-2.jpg

是阿  干我屁事~

這節日干我屁事呢~~~~~~

 

所以 給我巧克力!!快! 

 

我想起我姐跟我講的話..."你的心裡充滿暴力和殺戮"

這~只是偶爾不小心展現而已嘛~~XDD

 

前陣子畫圖很不順  心很浮

可能是積了一堆怨念...囧

和夥伴聊聊後

心情好多了~有時候只有"相同"才能體會呢....

 

今天還畫了一堆有的沒的

還畫了花枝...好想吃炸花枝阿~~(遠望

繼續回到正常步調囉!

 

期待這禮拜六的 FF!

 

*不是故意摀起耳朵 而是當你的言語沒有幫助的時候 就只能這樣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草子*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