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9.04.16 我想去日本看櫻花! 

今天畫的時間我已經不敢算了....

顏色塗了這麼久..卻比較喜歡下面那張黑白的....

天理何在阿阿阿阿!!!(這人瘋了!!!)

 

現在是日本的櫻花季

網頁和FB都有介紹,和美美的照片!! 

為什麼去年去的時候沒有櫻花呢!!(廢話!不對季節阿!!)

總有一天我一定要去日本看櫻吹雪!!!把我吹走吧!!!(太重了唷!)

 

假日!該是出去趴趴的好日子!

我要陽光喔!不管! (任性個雕阿!)

黑白是這樣!!

99.04.16 我想去日本看櫻花!(黑白) 

我怎麼覺得有點像某個人...

怕被打..還是不要講好了 = =

 

眼睛好痠..我要按摩眼睛阿阿阿阿!!!

*櫻花的滿開 代表新生與離去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草子*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