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課的時候!!!

記得以前在學校上課時,課本只要有空白角落就會努力塗滿它

所以當我家老爸要看我的課本時,我都得手忙腳亂的擦掉它.....OTZ

畢業後,工作的那一年

我幾乎沒有認真的畫畫,塗鴉更是少之又少

現在用電腦畫圖,紙筆的時間也相對較少,頂多就是畫草稿

很難得的...我竟然在會話課塗鴉了起來........

因為今天的日文課的雜誌題目讓我好無言 (目黑、目白是什麼?)<--我只知道白目

另外,心裡又有好重要的事情擱著,就拿起筆無心的畫了起來....

畫完事情也想通了><!!!塗鴉真的好阿!!!

以後有想不通的事情,還是塗鴉會使心開朗很多阿!!!

只是不准在上課畫了-.-..要不全日文就變背景音樂了......

英文、日文、繪圖    好硬的鐵三角

其實我真的有點喘不過氣..之前老爸跟我聊近況,我竟然還偷偷掉淚..!!

我要突破,絕對要!

因為我老爸說的:這是你自己想要的,就拼命吧!

恩,我會拼的!

 

今天這篇好像懺悔文...我為啥得為下面兩位仁兄懺悔啊!(因為是你畫的!)

影像073.jpg

 這張好空喔....因為下課了(掩面)

影像072.jpg

*塗鴉王道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草子*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