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@.JPG 

下雨天,畫畫天!因為..

不會想要往外跑!!!!畢竟好天氣總是會有往外跑的衝動

今天一樣想要練線條,就開始東畫西畫...畫了這群可惡的傢伙-.-

到底雙子忘了什麼事呢!?

 

 

 

2.JPG

 1.JPG

喔ˊ原來是來到千人啦!!!!!雖然還很少...但樓上老哥,你在不屑個啥阿!

我才不稀罕...我去問問看別人!!!

 

 

6.JPG 

5.JPG 

生氣也好可愛!?(((不對!!!!!!!!

不給就不給!!!幹嘛拿囧電視丟我!!!還有..這位先生!有女人就不要老媽了啊!?

我繼續找下一位!!哼!

 

 

4@.JPG 

什麼廢渣!!??可惡的閃光情侶!!!!!

怎麼每個女的都這麼毒阿!!!!!!!(純為個人喜好)

好吧!!!!!!下一位找小妹妹!!!總會好一點吧!!!

 

8.JPG

 

什麼!!?完全在話題之外........OTZ

7.JPG 

我整個囧了!!!?

嗚!!! 我也想出去玩啊!(不對吧!!)

總之...恭喜自己到千人了(自嗨+小聲)

其實我還真的沒有想到這件事,只是畫完這些傢伙之後

想給個主題套在一起!!!沒想到每個嘴巴都這麼賤....(你自找的吧!)

 

話說,我的女孩都好兇!不過我真的喜歡這款的XDDD

來罵我吧!!!!!(誤)

改天,給這群傢伙顏色好了...畢竟畫得很開心XD

*晴天娃哇 掛上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草子*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