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605.JPG 

最近喜歡亂亂的白髮-.-

他就是上一篇的"關我屁事"先生...HI~你好~(被揍)

相片0015.jpg 

有玩過Comic studio這套漫畫軟體的朋友

應該對這一套也不會太陌生

主要就是對漫畫彩稿的專業度上,進行改良!

結合painter和photoshop的一些功能,讓顏色更漂亮精緻~

 

今天除了發表會外,也有亞洲漫畫大賽的頒獎

前三名的作品我都有看過~~內容都很精緻有趣

這是短篇漫的第一名~~

相片0035.jpg 

那一個超大張的紙~可是飛往日本動漫之旅的機票唷!!!!!!!><

還有寶石星球的簽約特約繪師、軟體與繪圖板等!

得獎者感覺比我小一點,不然就是同年...真的好厲害!!

喜歡漫畫的一定要多參加這樣的發表會和頒獎,感受一下氣氛!!

 

接著是工程師講解軟體功能與漫畫家易水翔麟來做示範

相片0045.jpg 

老師的畫龍最厲害了!!~刀劍也是一下就可以畫出來~!

只是又很搞笑的把它加了魚身XD

也有畫美女唷~但因為順應潮流所以就我自己獨吞了....~你懂得的(什麼啊!?)

相片0037.jpg 

高手區XD~易水翔麟老師、曾建華老師、中間是這次漫畫大賽的評審(很有個性呢!)

除了軟體發表之外

這一台也是相當引人注目-CintiQ 21吋液晶繪圖板

相片0038.jpg 

可以直接在螢幕上畫畫

雖然我很早以前就聽過有這台,但今天我還是第一次摸到XD

剛開始總覺得在螢幕上畫不敢大力畫...

但因為感壓非常好,太小力反而完全畫不出東西來XD

這一台售價九萬~十萬元台幣!!!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買來試試......(對我來說,真是天價= =+)

 

最後

因為不太會去注意抽獎的東西...所以我是去才知道有摸彩!!

結果竟然抽到我了<--那時候的表情就是這樣!

抽到了IllustStudio正式版軟體和繪圖板Touch!!!!!!

就是照片中那個盒子與放在我I3版子上的繪圖板

(跟我的大板比真的好小一塊XD)!!

相片0049.jpg 

婀..螢幕中還有詭異的日文單字條和某人的肚子(笑)

軟體是空盒子,因為台灣還沒有正式上市,要等到七月才能拿!!!!

而那繪圖板不是畫畫用的,是代替滑鼠的東西XD

他對筆是沒有反應的,只有對手只有反應= =+(好挑食..)

害我想輕輕背小板去教室的想法落空了...OTZ

但昨晚我按著他的鑑,再用手指畫畫...根本就是鼠繪嘛= =+

這樣帶去教室畫...絕對被老師揍

不管怎樣還是很開心,難得有這樣的運氣><

是老天提早給的生日禮物吧!!!!!!~聽說生日的月都會比較幸運唷!(真的嗎!?)

但我想.......老天是要我再多努力畫畫吧XDD

 

 

另外介紹一下曾老師的網站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seal565/

有漫畫教學、各類比賽投稿資訊、也有這次的活動遊記

他也是COMIC STAR的培訓老師,是超熱血搞笑的老師唷

(被他教完血都會沸騰!!!XD)

下禮拜要開始沸騰啦!!!!!!!YO~

*夢想的道路上 絕對不是寂寞的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草子*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