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.JPG 

(這一張怎麼一直被我玩阿....)

今天在翻以前畫的東西,又看到了這一篇!

まぁ~其實說是以前...也不過是今年三月的東西

為什麼已經覺得非常可怕了呢.....

 

是我第一篇草稿到完稿,唯一(汗)完整的八頁作品阿!

剛畫完其實很有成就感的,但交給老師後,就再也不敢打開看了

不管是分鏡和畫面都很多的蟲洞阿.....OTZ

 

以下就是這篇漫畫....................的截圖

謎之聲: 暗!說那多還只有截圖!!

我:沒辦法阿.....全世界看過這篇漫畫的也只有老師和魚而已....

謎之聲:難道說.....他們看完之後.....

我:他們看完後...................更加快樂幸福!!!!!!  ( X!你當我畫死亡筆記本喔!!)

 

所以說,其他還是一樣神隱!!!(揍)

以下

02.JPG 

是這篇的白目男主角,其實在印象中他應該是很帥的...

但開始畫的時候....他已經是個被我玩的角色了...

05.JPG 

連講個台詞,都要背光來講..

因為....背光比較帥!!!!!

06.JPG

女主角,其實就是第一張,很無奈的勸你們不要點進來的傢伙!

帽子是性別轉換器(大誤)

我應該讓她哭得更淒慘一點(摸下巴)

04.JPG

妖怪!~出現幾頁就領便當了(阿不然只有八頁你要演多久!?)

但我對這隻最有愛

下次讓她當女主角好了......有人會想看嗎......

07.JPG 

結局~就是男主角被打飛(完)

才怪!!!!!!!!!這可是個溫馨美麗搞笑恐怖的喜劇漫畫!(完全看不出來!!)

以上!截圖完畢!(((好突然

也就是說八頁的精彩鏡頭還真少.......(哭)

 

 話說,今天晚上要交新的劇本和人設給老師...

 

其實我一直想畫可愛的校園愛情故事

但我一直會走偏到奇怪方面去!?有朋友說我的愛情細胞已經死了!?

阿....算了,我的腦袋我也管不住,就讓它去吧!!!!(就這樣做總結啊!!!)

總之,截稿時間也訂出來囉!

過來就是努力努力再努力!!!!!!!!!!!!!!!!YOYOYO!!!!!!!!(最近真的很愛YO耶~~)

 

這陣子插畫雖然每天在畫,但總覺得又遇到瓶頸了(叉的!你頻率還真高!)

畫這篇前也是這樣,插圖一直沒有個突破,而改變方向完全去畫漫畫

畫完結束後,在畫插圖竟然靈光覆體一般!!!(通靈王附身啊!!!!!!)

果然遇到一個點走不出去,完全改變作畫方式是很重要的!!

我想新的作品結束後...又會完全不一樣的!!

持續、改變、持續、再改變。

 

最後......公布我最愛的一個畫面......

就是這張

03.JPG

 因為她牙齒好白阿!!!!!!!!!(拍飛)

不知為何很愛咬牙切齒的這張圖.......XD

 

*緩慢但一定是在前進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草子*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