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ZHI生日快樂!! 

YO~祝我生日快樂!! 雖然是前天的事...

本來想在生日那一天,把孩子們都丟出來的...OTZ

但怎麼畫都不對阿....

這張也是好久之前畫的,一直沒畫完放著...

他好像在瞪我......(紅眼睛更可怕)

縮小了尺寸,結果就破掉了= =+

希望有一天我能把你完成阿...XDD

至於他是不是兒子!? 我我我先賣個關子...(謎:很重要嗎?   Z:感興趣一下嘛...OTZ)

 

然後是    創作革命的作業----黃釋迦妹妹

 釋迦.JPG

創作革命真的是很棒的論壇呢!

好多好坑 XD 然後我就這樣掉下去了......

題目是隨機抽水果!!

結果抽到釋迦XDD!!!!!顏色是黃色!!!!!!

就生出了這隻

沒上色的時候其實很恐怖....好像一堆的XX.....

希望沒嚇到人阿= =+

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那個論壇,很多神手在那邊呢!!

又都是很好的人~~

話說...還有一個新娘坑還沒填....

 

然後然後然後!!!!!!!!是我收到的第一張賀圖啊!!!!!!!!

賀1000人次! 

夢姬畫得好可愛XDD

超喜歡的!!!!!! 尖耳王道阿~~~><

很喜歡她的畫風,很溫柔的感覺~

真的很謝謝妳!!!(抱)

*夢姬的站 http://w19961117w.pixnet.net/blog

 

 

這次的生日,收到三本カズキヨネ的畫冊

也就是薄櫻鬼的繪師!!

太喜歡他的畫風了!!

真的好感謝!支持我的你們!!

好開心~~我也要更努力更努力!!!!!!!(≧口≦)ノ

*技術、思考要超越年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草子*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