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5.JPG 

唷~最近依然在課爆中度過....

因為一直在畫黑白漫畫的關係

彩圖的出產量實在有夠低........

難道我的人生 已經是黑白的了嗎!? (大叫!!!!!!!!)

現在白天就是趕漫畫,晚上還沒昏在床上就是畫彩稿...

我發現

我真的越來越龜毛了............阿阿阿!!!!大叫!!!!!!!!

所以說

這篇依舊是塗鴉....OTZ  

我要把壓力給塗掉啊!!!!!!!!

 

 

04.JPG 

 

我真的很愛畫男生的臉耶...

記得以前明明就比較愛畫女生

但因為畫男生不擅長,所以猛畫了一陣子

結果現在反而比較愛畫男生了......是怎樣阿!?(叫)

 

01.JPG 

不要靠近我!!!不然我捏爆你的頭!!!!

 

來吧!!!~把我的腦殘頭捏了吧!!!!!!!!

靠近中.........然後趴地......

我的人物果然都很兇..............OTZ

ZHI:到底像誰阿!?   CAO:妳阿!!!就是妳啊!!!

 

 

 

03.JPG

隨風飄起的女孩..

但我覺得,他是走在小溪邊的小石圍...害怕跌倒而戰戰兢兢

 

另外

上面那隻腳是我故意留的!! 恩...好像臭臭的...

(整個氣氛都沒了.....)

 

 

 

02.JPG 

 

喔~有藍色耶XDD (這不算彩稿好嗎!?)

有用過COMIC STUDIO 應該知道這是草稿線

現在每天都在跟這套軟體談戀愛........

不~~~~~~快愛著我!!!!!(魯夫拉長手)

 

好~過來是狐初送我的賀圖!!!!!!

74bdc8d1baed4901c595465512c97c42.jpg 

是個墨鏡帥哥~~

對我笑耶~~好害羞~~~

謝謝狐初

很早之前就拿到了....這麼晚才更新真的很抱歉><......

真的很謝謝狐初的心意~~~

 

夢恩給我的賀圖>口<

9054e515ac6ec4d890dfef096f9bca55.jpg 

夢恩的3000賀圖!!

紫色我很喜歡呢!!!!!

好可愛的美女XDD~~~

發現這兩位帥哥美女好相配~~(不要亂湊對)

終於也要邁向三千嚕......

剛剛看是2994..

謝謝大家來我家!!我會更努力畫圖的!!!(背火+握拳)

 

越來越多畫圖夥伴的感覺真好

力量真的會不斷湧現

怎樣的感恩都不夠呢XD

 

所以說

我自己的三千賀圖....快蹦出來啊!!

加油加油!!!!!!~~~~阿阿阿阿阿~~~

 

*人生 是人與人相互扶持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草子*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