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000人次賀圖~XD 

創站時就希望自己能維持常態更新

也是幫助畫圖的其中一個小動力

沒想到還是有拖過兩個月更的 OTZ

我還要更鞭策自己才行阿 (我鞭  我鞭 我鞭鞭鞭

 

這次畫得方式是相當苦手的無線畫法

(不過好像也不是特別純正)

在畫完黑白漫畫後,總是覺得彩色君又會離自己好遠~~~~~

所以就特別想練一下這樣的畫法

想多抓回來對上色的感覺

另外也想多試試不同風格的方法,希望能抓到心中想要的

 

漫畫方面,因為想要試試不一樣的題材

導致不太順手

今天看了一些書後   好像有些眉目

如果能抓住,我想就會順利多了!

 

有幾位朋友

有說要幫我畫五千人次的賀圖

我在這先感謝你們了  期待你們的圖唷!!!

也謝謝來這邊參觀"露宿地"的朋友們

 

對相當喜歡旅行的我來說

每個伴與地點 都曾在心中烙上美好的腳印

也希望這邊能成為一個  能烙上腳印的地方^^ 

 

嘖:這篇也未免太嚴肅了吧!!!!(翻桌

所以再來加個詞吧!

0.0.jpg 

我想我只是餓了而已....(汗

努力打爆魔王中!!!

另外,想給幾位朋友的圖   也在努力中  請再等等我吧((淚奔

*腳印不只是痕跡  更是你我存在的證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草子*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