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媽~啥時要完成!? 

阿..其實看得出來..

這是未完成阿!!(踹飛)

 

最近的課堂都是在刻這張

當然不是只有頭啦

他是半身人!

只是我把他給切了XD(好像怪怪的...)

 

老師的上色方式相當讚

但自己能力不足-.-

總是感覺摸不到邊...囧

不過當酷酷的老師對我說

"這部分不錯阿~"

整個力量都起來了

神啊!!賜給我力量!!!

(結果滴鳥X)

 

果然素描好重要阿....

我媽要我去報社區大學的素描班

我想..我真的得去好好學學  OTZ..

 

等著吧!!我一定要把你完成!!!!!!

 

*當上帝關起一扇門  一定會另外開一扇窗給你 儘管它位在108樓的大廈*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草子*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