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我本來不穿的.... 

即使這兩天有出太陽..

卻像是惡作劇一樣

如此的冷冽..

一向覺得自己不怕冷的我

這兩年真的不太耐操

連今天小月來按鈴

都難過的從日文課早退  囧

 

我要養身體啦!!!(那還敢晚睡)

 

阿  其實這張是掃描線稿的試驗品

好像漸漸抓到怎麼調了...

但後面的稿也跟著掃了出來

記得別畫兩面唷!(誰會像我一樣笨= =)

 

話說

痞客邦有個模式挺有趣的

把老鼠停在圖上

會有東西跑出來唷...嘻嘻嘻哈哈哈...(好恐怖)

那是所謂的心之聲!?

(好吧..那只是所謂的任性XD)

 

剛剛玩了一個好玩的線上繪圖軟體

給大家看看

http://www.imaginationcubed.com/index.php

相當可愛的麥克筆

大概就是這樣的筆觸

好冷就穿衣服吧! 

 

 

看到學畫前的我

我想變回以前那種畫圖呆..

想抓回那種執著

所以我要...

 

*苦艾酒說:有秘密的女人會越來越美麗的!*

(是吧XD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草子*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