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也要孩子!!!!!!!

但我不是真的要生啦....OTZ

最近看到大家都有自己創造的小孩

讓我這個畫東畫西的傢伙...

也想要賦予靈魂給一個角色<--心臟在跳動耶XD

所以!!!!!!!我打算生三隻!!!!!

其實一有這個念頭

草稿中就不斷出現這三隻的影子...連作夢都來找我.....(鬼故事?)

也把之前想過的故事,把很有愛的主角們都融入進去了

(連上一篇的妖怪我都想,但最後我還是覺得她只能存在於搞笑漫畫)

總之,三隻的雛形和個性都出來了,希望能趕快把他畫出來呀><

以上,是我生育宣言!!!(爆)

 

以下才是重點

恭喜小女子破兩萬人次囉!!!

真是人氣大好呀XDD(灑花!!!)

所以讓我的大兒子-Cao出來亮相!!!!!

100616.jpg 

希望小女子喜歡囉!!!!!!!

請把他抱走,雖是惡犬,但可餵食!?

再次恭喜兩萬人次!!!!!!!!!!!!

 

好久沒有畫眼鏡男了><!!

不過那眼鏡是沒度數的,純粹耍帥

因為這樣感覺比較有氣質,是吧~兒子!!

Cao:你給我自己塞到馬桶去~(笑)

恩...雖然笑著,但似乎是個壞孩子-.-

我得好好調教一下了(鞭)~然後反被鞭...

 

距離上個月的賀圖,畫風似乎又變了

眼睛越來越細長了....阿~我的風格到底在做甚麼呀~~~

 

這幾天被幾個老師說:你想太多了

但想太多可是巨蟹的基本配備阿...

如果可以我也不想這樣.....

 

端午節放假

起床後就在電腦前想著要畫的東西

因為畫畫習慣聽音樂,就挑頻道來聽

而我....而我..竟然轉到了大悲咒!!!!!!!!

聽了幾首,我都覺得我被淨化了.....

 

沒多久..我老媽走進來說:....女兒阿...我們出去走走吧!去買參加婚禮要穿的禮服..

老媽一定覺得我變得很奇怪= =

平時我不是聽大悲咒的人阿.........

然後就跟著老媽出門雪拼去了><

晚上回來就了畫這張賀圖~噗!

最後....還是希望小女子喜歡囉!兩萬萬萬歲!!

 

其實也好想幫好多人畫

你們的留言都讓我覺得好可愛、好窩心、好喜歡

但我覺得我的畫圖速度越來越慢了阿.......(抱頭)

 

阿...又一點多囉..

剛剛猛然一看我的小水滴說:你還不睡嗎?

讓我好窩心的時候

他又說了下面這句..

0.0.JPG 

總覺得是滿滿的威脅語氣!!!

真不愧是我兒子

 

我要睡了.....連續太多天晚睡囉!!!

端午節後一天快樂yo~(踢)

 

宮崎駿動畫的音樂,真的好療癒

*被嘲笑的夢想 才有實現的價值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草子*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