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0725.jpg 

頭髮越來越長,擦乾的時間要越來越久!!

所以...快點來幫我擦~~~~~~(揍飛)

下次來畫CAO幫CHIH擦頭髮的畫面吧>///</~~~~

這張原本是不打算上色的..

還是手賤上了,線好粗粗粗粗粗粗粗粗阿.........OTZ

阿...頭髮還是濕的.....

 

前陣子開了圖聊

想說要跟嫺兒玩一下

然後很早就守候等嫻兒進來...卻一直等謀人....

100715.jpg 

 

就一邊塗鴉......一邊等,順便練圖聊的手感和遮罩

結果!!!!!!!

嫺一進來......

cape.JPg 

 

我的人物就都哭哭了

 

然後畫布變白後~還搞消失XDD

capture1.JPg 

又留我一個人.....ㄒ口ㄒ

結果是幹甚麼去了-.-?

 

接下來就是被惡搞><!!!!!!!!!

capture3.JPg 

我畫的人變人妖!?

嫺的小新很可愛~~~XD

 

我畫了怪女人!!

那個是海苔.....不是S.....

 

capture4.JPg 

 

黑色線是我

紅色線是嫺

大意就是她畫的壽司都被我吃掉了XDDDDD

capture5.JPg 

 

嫺猛畫!!我猛吃~~~~~

開始壽司爭奪戰!!!!!!!!!!

吃真飽~~!!(誤)

我喜歡這種互動式的感覺XDDDDDDD

真的超有趣~~~

只是玩過那一天,我們倆就開始很忙,就沒甚麼時間玩了....OTZ

嫺~下次再來玩一下呀XD

 

好~~~~~~~~~~~~~~接下來是!!!!!!!

賀圖時間XDDDDDD

 

夢姬!!!!!!超用心~~~~~送我兩千人賀圖!!!!!!!!

圍巾帥哥~~

夢姬給的賀圖 

 

謝謝夢姬~~~~~我好喜歡!!!!!!

來跟CAO搶CHIH吧!!!!!!!!

CAO:..........ZHI妳再說一次.....^^

ZHI:........喔..不...我錯了.....(最近我很俗仔)

 

 

另外,參加了

夢恩的動物擬人祭和竹&搽搽的精靈祭

好多人都有參加呢!!!

我會努力畫的!!!

夏天就是要參加祭典阿~~~

 

最近進度也在成長中

似乎慢慢要越過這次的瓶頸

瓶頸煎叔叔快離開我!!!!!!

總之~要加油!!!一鼓作氣!!!!YO~~

 

*往前衝 衝到不後悔於自己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草子*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