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代與替 

"和我一樣的膚色、偽裝的銀髮    你可以是我,我卻無法成為你......"

"左手也好   偽裝也好   做什麼我都願意   只要在妳身邊。"

 

這張是和夥伴們訂題目所繪的 [電鍋 白紙 手機 手繪板 花]

畫這張的時間並不久

但卻在腦中描畫了兩人的情感、背景、甚至是故事開頭

算是沒想到的收穫,又多了一個想畫的東西^^

前面那兩句,也是畫完腦中浮出的話,想得相當開心~

而這張圖還有很多要改的地方,如果能越接近所要的就好!

 

仙女.JPG 

*畫中截圖

還沒細畫,覺得那個臉就是在說:還不更努力畫畫 在幹嘛呀妳!!!

 

110113@3.jpg 

*也是截圖(掩面

畫精細點後,就來代替玫瑰雙子= =+

背景努力中......

常常上完人物後就無力了...OTZ

 

未命名.JPG 

*CS練習塗黑

當故事編好後

就會畫一堆的人物來決定角色

說好聽是選角 其實根本就還是畫技不足 無法統一阿...

 

IMG2@72.jpg 

*手繪草稿

今天才看到還有這張阿....

之前畫一畫就被我塞到真理之門後面去了-.-

 

還是習慣手繪畫草稿   電腦來完稿的模式

但也還在摸索就是了~!

 

 

*昨晚老爸翻出我國中所畫的圖

我看到後一整個臉紅,整整一本筆記本都是頭

一到最後一頁也沒看到什麼進步,就不小心罵自己一下XD

也看到當時我想畫的故事,裡面都是那男主角

恩...這故事還真大眾 (羞

不過還是放在旁邊 "激勵"自己

如果不畫就會倒退變成那樣樣樣樣樣樣樣樣喔喔喔!!!!!(好吧 是威脅

 

告訴自己不能急 不要亂了腳步

照著自己的步調走就好

所以 有些事 我不想在意了 隨意寬心吧!  

我只要變強  想辦法讓自己變強就好!

 

話說 家裡多了一個讓我分心的東西XD

164642_1628571085481_1572699869_1453458_8193592_n.jpg 

吉娃娃--ㄇㄨㄚˇ   ㄐㄧˇ呀~~~

超可愛的啦~抱他畫畫好溫暖

只是他會打呼....讓我想睡覺=3=

好治癒人心壓~~

 

*一切都是浮雲 就像昨晚剛吃完的土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草子*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