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狗狗? 

所以我決定那是狗!?

前幾天士林的寵物街,看到好多可愛的小傢伙

但是家裡還是不方便養..

我還是玩我的姿勢小木偶就好 (可憐的傢伙)

 

這陣子,跟畫圖的夥伴聊了很多

尤其是合作的事情,非常讓人興奮

畢竟一個人的力量還是有限,一定要有批評才能進步

而能擁有相同的目標和夢想的朋友更是難能可貴

我會好好珍惜,未來的藍圖,是絕對充滿希望的!

 

這陣子在思考最基礎的東西

果然還是在素描和手繪上

電腦過於方便,總是會讓我忘記這些重要的地方

非本科的我,誤打誤撞的學,還是得回到我曾經最不喜歡的部分

所以得更努力才行,不斷的向上爬

謝謝讓我記起這些的朋友,有你們真好:)

 

*並肩的腳步聲 使人充滿勇氣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草子*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