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眼淚? 

這個禮拜根本是體弱多病的一週!!!!!!

好難得感冒了這麼久...(笨蛋不是不會感冒的嗎!?)

原來我不是笨蛋!!(好吧 我承認我只是想說這句話)<--被揍

 

不知道是不是生理影響了心理

意志力和控制力都超級弱

很多事情都不順

心情盪到最低點

畫畫也一直卡關

小心被魔王打到趴地..(抖)

 

另外,這星期迷上了社群創作革命

好多神手、好多教學、好多資訊,管理也超好的!

還有分班,真的很用心

看完之後猛練手繪和努力用十字去畫

不能再憑感覺了

要不然翻轉檢查就看到地獄了...

畫得很棒的人真的很多

自己也要更用心更努力才行!

 

還有下禮拜要開始上CS班,希望能有更好的作品出來!!

老師是催稿魔王!!不過我喜歡

因為老娘我就是欠罵!!

為了這個,做了一個決定

不知道是好還是壞,也只能看自己會變成怎樣XD

頑張って!

(為了微不足道的改變,開心一下!再繼續!)

 

*最大的敵人永遠是自己*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草子*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