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AO 

唷~~第一個還是由兒子-Cao打頭陣

完全走粉色XD

跟之前畫給小女子的風格差很多!!兒子阿~你好像沒這麼兇了.....XD   

完全變成賣肉的......(打飛)

好!那就先來介紹我大兒子-Cao

CAO.jpg 

 

Cao

17歲,高二

學生模特兒

個性最腹黑,大部分的笑容都是官方笑容!

似乎對甚麼都不是很有興趣,卻都做得很好! (Z:最討厭這種人了! C:那妳還這樣設定!!(揍))

最喜歡的東西: CHIH & 巧克力    (Z:阿媽媽我勒???  C:你塞馬桶去!!!)

 

[ZHI 和CAO 的對話]

ZHI: Chih是妹妹耶.....你是妹控喔!?

Cao: 什麼妹控!!!!!!....我們又沒有血緣關係!!!

ZHI: 喔...血緣關係的設定操之在我!!我隨時可以更改XD

Cao: ...........

ZHI: 叫一聲親愛的媽媽就饒過你XD

Cao:......親...愛...的..媽..媽.........

ZHI: 好乖唷~~那就暫時不改XD

Cao:.......好想打爆妳(忍) 

 

好!!!換介紹女兒---Chih

10.07.01-3.jpg 

 

畫這張時,一直在想要不要畫溝XD

CHIH.jpg 

(哥哥...保重)

Chih

16歲,高一

學生小說家

個性不太愛說話,也不會說謊

表情不算豐富,趕稿時會變成另一種型態(究極進化XD?)

喜歡的東西:書、小說、書、小說、書、小說.......(總之就是書蟲一隻)

 

[ZHI 和 CHIH 的對話]

 ZHI: Cao哥哥喜歡你耶~你怎麼想呢?

Chih: 如果哥哥長得四四方方又可以翻開的話,我也會喜歡他^^!!

ZHI:.......就是像的人嗎?

Chih: 沒錯!!!!(眼睛)

ZHI:.....看來這是一場苦戀......是吧!?Cao?

Cao:.......什麼爛設定.......

 

接下來!!!!!是小兒子--Shu

10.07.01.jpg 

本來要畫白髮,結果臨時改掉了XD

 

SHU.jpg 

 

Shu

14歲,國二

喜歡發明軍事用品,槍或化學藥劑 (Z:然後實驗品都是我.....)

視哥哥為偶像

三小孩中表情最多的,最純真的傢伙,但卻愛玩槍砲........(我根本設定來自殘的!!)

 最喜歡的東西:槍、砲、理化課 (汗)

 

[ZHI 和shu 的對話]

ZHI: 想長得比哥哥高?是因為也喜歡Chih嗎?

Shu: Chih只是姊姊~~沒有那種感覺!

ZHI: 那如果可以看到cao哥哥傷腦筋的表情,你想不想看看?

Shu: 喔!?甚麼方法??

ZHI: 就是阿~你去追chih姊.........

Cao: 不要亂教!!!!!!!!!!!!!!!!!(打飛)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結果我還是被打飛了.....(掩面)

我該不會每次畫他們都很淒慘吧!!(還不是你自己設定的!)

過來就是要畫他們的漫畫囉~

雖然腦袋有一堆,但要具象化真的好難阿><

快!!賜我一隻小叮噹!!!!!!!

我會加油的!!!!!!!!!~~也希望你們喜歡這三隻XDD

 

孩子生出來囉~

我可以無牽掛的去台南玩了(汗)

你知道大腹便便的難過嗎XDDD

我要更努力畫畫畫畫畫!!!!!!!YO!

 

*夏日的太陽 如此絢爛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草子*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