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什麼? 

你畫的這隻是什麼? (這是今天我老媽看到時問我的話),所以說?這一隻到底是什麼呢= =? 

我只知道他被下面那位仁兄抱著,可爽快哩XD

 

100422-2@.jpg 

今天這張草稿是用掃描的,果然在紙上畫線稿比較能一氣呵成

一上電腦...就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急個甚麼勁= =?

另外,這張顏色也已經上了

但實在不滿意,眼神讓我很不愛...想要重新修改!!

神啊!!賜給我力量吧!!(((給我靠自己!!!!!!!

那背景是想畫鳶尾花!

還有我的英文名字是Iris(((誰想知道阿),就是鳶尾花的英文唷XD

花語中代表的是彩虹

如果我也能好好的把畫布,塗上美麗的色彩就好了XD

*七彩的生活 七彩的心動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草子*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